logo
今天是:2022年6月8日 欢迎访问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网站!
佛山校区党委第四党支部观看《榜样6》总结

2021128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转发了组织部关于组织观看《榜样6》的通知后,佛山校区党委第四党支部马上组织落实,支部5位党员同志按时认真观看了《榜样6》,并发表了个人感想,在支部群里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观看学习任务的布置

2021128日上午11点,佛山校区党委转发了组织部关于组织观看《榜样6》的通知后,佛山校区党委第四党支部林仲豪书记的安排部署下,马上组织落实,在支部群转发了通知,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一一通知到支部每一位党员通知,确保落实组织安排的任务。

二、学习收看

晚上8:00,支部每位通知准时通过电视、直播网址等多种途径收看了直播,并拍照留存到群里,方便后续交流学习。各位同志观看部分照片如下:


三、研讨交流

在收看过程中和收看后,各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表感言,在群里或者在个别同志相互之间展开了讨论。部分讨论截图如下:


四、小结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感触比较深的主要有如下几个方面:

第一,今天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英雄的负重前行。大家看了守卫边疆的英雄任务祁发宝和他的战友们,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很多像祁发宝同志那样的英雄在守护着我们。

第二,认真做好每件事情,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节目中讲到“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等,他们都是认真做好每件事情,时时处处都起到了党员的表率作用。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都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从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做好每件事情,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第三,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作出应用的贡献。很多榜样都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每个党员通知最后都表示,要坚守初心,以榜样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和服务需求,做强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为佛山高质量创新发展作贡献,为佛山校区和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