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今天是:2022年6月8日 欢迎访问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网站!
《南方智库专报》刊发我院史宇峰博士的决策咨询成果

近日,我院史宇峰博士、段军山教授撰写的决策咨询成果《广东中小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堵点及建议》被省社科联《南方智库专报》录用,并刊发于2022年第773期,呈送省委、省政府、省人大和省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决策参考,且获得副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该文为我院首次获得副省级领导批示的智库研究成果。

建议中,史宇峰博士、段军山教授深入剖析了新时代佛山中小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面临的若干“堵点”问题,并从全省全局视角提出了前瞻性、合理性、可操作性政策建议,以推进佛山制造业攀登创新高地,实现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南方智库专报》系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创办的内部专门简报,是我省目前重要高水平咨政建议的发布平台,专门刊发专家、学者针对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热点问题的决策咨询成果。《南方智库专报》刊发的成果均被及时报送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主要领导供决策参考。

2022-5-24专报(史宇峰)(宣传版)_002022-5-24专报(史宇峰)(宣传版)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