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01-06 11:52:56

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光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欣欣,民革支部主委、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段军山,民盟支部主委、人文与传播学院张军华,民建支部委员、工商管理学院谢军,民进支部副主委、经济学院刘江,农工党支部主委、法学院颜运秋,九三学社支社主委、信息学院武刚,知联会副会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利军等出席会议。陈光团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一致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校领导带头学,组织师生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特色,进一步助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工作。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发挥学校区位优势、明晰“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路径,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集中力量发展优势学科,激发学院办学活力,加强学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进“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加强教师队伍培养、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等。

陈光团感谢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过去一年对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的支持和所做的贡献。会后统战部将原汁原味地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整理上报学校党委,为学校党委的决策提供参考。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少莹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