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贤操带队调研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

2022-03-14 00:13:29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副校长邹新月到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调研座谈。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发展规划处处长晏宗新、科研处处长邓世豹、社会合作处处长黎友焕以及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人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在佛山校区厚德楼237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段军山介绍了研究院建院5年来的主要科研成果、近期工作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教师代表林仲豪等就研究院定位、科研沟通协调机制和团队攻坚等方面问题作了发言。

谢雄伟、林莉、晏宗新、邓世豹、黎友焕分别就发挥地方优势、学科整合、打造品牌特色、专业学术讨论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邹新月指出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在佛山校区的重要使命价值,并提出“研究佛山、服务佛山,研究佛山、跳出佛山”的发展思路,鼓励研究院教师员工要上下凝心聚力开好局,既要从纪律制度等着手,也要从做强做优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的高度来谋划好工作。

郑贤操作总结讲话。他提到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的建院初衷,并要求研究院一定要认真深入立足佛山,打造佛山研究新型智库,成为佛山市政府决策咨询的重要智囊团,切实为佛山地方建设建言献策。郑贤操嘱咐研究院科研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发挥才智,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拿出广财方案、贡献广财力量。他指出科研人员不仅要勇于在省级层面打造影响力,还要敢于在国家层面做出科研影响力。最后,郑贤操表示,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虽然身处佛山,但不是孤军奋战,相关职能机关都会支持研究院工作。

座谈会后,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参会人员表示深受鼓舞,会努力刻苦工作,为我校和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邓薪然 | 来源: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 | 编辑:朱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