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今天是:2022年6月8日 欢迎访问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网站!
第四党支部落实“三个一”总结

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粤财大组织〔20227号)的要求,第四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三个一”工作。

第一,支部书记积极参加工作例会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支部书记积极参加佛山校区党委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并及时向党支部每位党员传达会议精神,鼓励督促党员通知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第二,积极配合校区党委参加志愿活动。佛山校区党委根据322日教育部召开的2022年第4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有关精神,组建了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第四党支部书记林仲豪积极带头报名参加志愿活动,王志勇、杨娟也积极报名参加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

第三,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倡议书—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共识,团结合作,争当校园疫情防控“守门人”。

通过“三个一”工作,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慎终如始、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尽党员的一份责任。


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