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今天是:2022年6月10日 欢迎访问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网站!
发展历程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院概况  发展历程

2017年5月, 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签订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共建协议,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为四方共建单位。

2017年7月,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中心挂靠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

2017年9月,  佛山新型智库——大数据与佛山经济运行研究中心成立暨首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佛山三水校区举行。佛山市社科联主席邓翔与我校副校长邹新月签署了新型智库首期研究项目合同并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我院为该智库主体运行机构。

2018年11月,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设立“广东财经大学——三水区人才驿站”,我院为该驿站主体运行机构。

2019年6月, 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新起点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在三水区白坭镇举行“政、校、企”共建三水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 “农二代”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订,我院为该基地主题运行机构。

2019年11月,佛山三水校区与三水区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三水区人才驿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我院为该基地主体运行机构。

   2017年5月-2021年7月, 首任院长为经济学教授林仲豪。